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学院要闻>>正文

政治经济系前往教科院学习交流本科合格评估经验

2017-05-15  点击:[]

 

政治经济系为提高我系本科合格评估质量,2017510日,在系主任张永缜同志及系党总支书记宋刚同志的带领下,系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前往教育科学学院学习吸取并交流合格评估经验。

下午两点半,交流会在教科院会议室开展,教科院院长何兆华老师首先对本院系的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合格评估的认识问题、体制问题以及机制问题,随后副院长吕银芳老师讲解了评估工作当中的具体细节的处理问题,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政治经济系参观了教科院的评估材料,吸取相关准备经验,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提升本系的合格评估工作质量,为合格评估的到来打好基础。

 

 

                                 政治经济系 郝瑛  供稿

                                   2017515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教授莅临我校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建设工作 下一条:政治经济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