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学院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思想修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1-01-11  点击:[]

18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号教学楼B2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薛燕副院长主持,纪明副院长(主持工作)、全体实习指导教师、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八个实习小组分别做了汇报,张文英、毛娇两名同学上了汇报展示课。李娇萍教授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发言,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纪明副院长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的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薛燕副院长最后对教育实习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总体表现,认为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好、收获大,但是也存在不少问题,如部分学生积极性、主动性不够,组织性、纪律性不够等问题。



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展示了同学们参加实习的成果,总结了教育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同学们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撰稿:丁太魁   审核:薛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