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学院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

2021-03-26  点击:[]

3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陕西省思想政治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伟教授做思想政治教育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报告。刘建伟教授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依据、主要观测点及影响因素、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陕西省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以及如何建设好省级一流专业。刘教授最后提醒到:一流专业建设一定具体细化其目标任务,做好三年的一流专业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表并将其落实于实际行动之中,一定要彰显出专业发展特色、突出专业发展成就。刘建伟教授的报告,对我校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纪明主持,思想政治教育省级一流建设专业负责人万生更教授对报告会做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萍、副院长薛燕和王锦东、全体老师参加了报告会。纪院长简要回顾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升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并成功获批的过程,谈到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传承创新的结果。并且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升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传承发扬我院思政专业办学的优良传统,在彰显教师教育特色上下功夫,在突出思政的专业特色上下功夫,在对接新时代中学师资的素质要求上下功夫。万生更教授在总结中,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落实陕西省有关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省级一流专业,打造有影响力的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万生更 责任审核:薛燕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三期“教授下午茶”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