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场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2021-12-09  点击:[]

2021年128日下午,我校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荣教授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形势与政策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茹粉教授主持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现场学习报告会,学校部分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聆听了报告会。

王晓荣教授本次报告会围绕着三个部分:总结百年党史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及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

通过王教授的报告,师生们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形成两个清醒认识,坚定坚持四个必须,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通过报告,师生们表示在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一定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



王晓荣教授198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199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现为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史学习教育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兼任陕西省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陕西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陕西省团校教育培训专家、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等职务。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陕西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以及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十多个教学、科研和育人奖项。主要从事中共党史研究,在《中共党史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先后主持党史研究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十多项。

晓荣教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


(供稿: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杨莹  责任审核:李明军 纪明)





上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到延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