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师范生微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

9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在博文楼C203205教室举行。学院15位专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参赛,来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和2019级的25位选手参赛。

比赛采用选手现场讲授、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选手们的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展示,选手们准备充分、课件制作新颖、教学方式新颖独特、表达生动形象,较好地展现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师范生的能力水平。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

赛后,韩新路、姚米佳等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学生的进步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同学们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大赛自9月初发布通知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中进行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安排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微课理论知识指导和教学技能训练,确保选手在课题选取、教学设计和教学效果上有所提升。本次大赛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对促进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提升师范生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审核:薛燕)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联系电话:029-81530130   

邮编:710100

邮箱:ssydzb@sns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