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2学期首场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

4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2022第二学期首场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王晓荣老师应邀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受疫情影响,全体学生在线上聆听了报告。

王晓荣教授从怎样认识历史和《历史决议》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及初心使命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意义和精神,再起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王晓荣教授的报告坚持“以学术讲政治”,既有很强的学理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性最后王晓荣教授援引李大钊的《青春》,号召青年学子: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其乐其无涯之生。

王晓荣教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现任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学术兼职有陕西省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陕西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陕西省团校教育培训专家、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等职务。

                                          (供稿: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审核:李明军 纪明)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联系电话:029-81530130   

邮编:710100

邮箱:ssydzb@sns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