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

1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交流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萍主持。

会上,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13号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读书交流专题推进会精神和付建成书记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集体研讨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好重点问题》、《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中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

              

接着,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冯瑛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担使命  见未来马院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冯瑛老师从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马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及继往开来的马院新风尚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经历,为各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有深度有高度的党课。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章节,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现状,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就开展志愿服务和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高萍)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联系电话:029-81530130   

邮编:710100

邮箱:ssydzb@snsy.edu.cn